檢視較大的地圖讓家更美麗的唯一選擇~一順磁磚名廚台中旗艦店

   2.jpg  

一順進口磁磚‧名廚位於台中的旗艦店(地址: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05號)即將在近期隆重開幕,寶哥讓大家先預覽一下這佔地好幾百坪、雙樓層的全新展場,感受一下『一順』即將領銜業界打造頂尖展場的強烈企圖心,說來!這也是新手同好之福,從此可以享受到五星級高規格的購物空間,真是令寶哥及已經畢業的愛戀古典同學們,欽羨不已呀!

 2.jpg                   

一進玄關所見的這台這粗獷豪邁的Kawasaki VN900美式機車,可不是您能夠常見到的『店內固定』的裝飾品喔!因為這台勁車是跟寶哥同世代的一順吳副總愛駒,得夠幸運才能看到它的。吳副總愛跨上它到處去視察、開會以及假日的休閒旅遊,當寶哥得知吳太座夫人也是重機愛好者、夫妻倆經常一起以重機出遊時,真是羨煞我也!

『重機』是五年級男生們,最想得到的『夢幻大玩具』之一,這要歸功於我們的阿湯哥在年輕時的成名作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大陸譯:好大的一把槍!!),1986年剛上映時,寶哥不知道偷偷進了戲院多少回,當一次又一次看著阿湯哥騎著Kawasaki GP 忍者,在我『面前』帥氣地呼嘯而過時!我『小小...純潔又年輕的心』已經在沸騰吶喊著~『這寶哥輩子一定要擁有一台自己的重機啦!』...我暗自這樣狠很地發誓著...

 4.jpg  

『滴答...滴答...』時間可過得真快,距離1986年的青春誓言已然過了24個年頭,現在鬢髮已略微飄白、中年而不再青春的我,也只能望著鏡頭裡吳副總的愛駒而立地感嘆...唉!...寶哥跨下猶空哪(嘿~別誤會我的意思蛤!!),心還是當年的熱血、但我的愛駒呢?仍然留待在那偷偷摸摸從超商買來的機車雜誌廣告頁上,從沒真真實時出現在我空空的車庫裡呀!

現在也只能含淚把『口水』擦乾繼續拍照吧!回到這現實又美麗的展場空間中,這面主題牆所用的雙色系磁磚既現代又復古,『Black & White』永遠是最經典時尚的用色~這是絕對錯不了的『裝飾定律』!

 3.jpg    

 這裡是哪裡?義大利嗎?古色古香的肋拱式的迴廊竟然是來賓停車場!!台中人做生意的氣魄,寶哥實在很佩服!這門面跟裡子都要No.1,也難怪寶哥會這麼愛上台中,退休後好想搬來這裡住呀!(台中哪裡還有好又不貴的地段?在地的同好好友請通知我一下!)

 5.jpg  

 

 從這角度望出去,還頗有融合古今折衷、現代美術館的fu哩!

旗艦店展示場內處處可見頗為用心的裝飾藝術,這支巨大頂天的『樹木』彷彿是向到訪的來賓們訴求,我們雖然生活在便利的都市之中,但仍不可與大自然疏離的,『自然、科技、設計、人性』,都會在『一順』所代理進口的產品中,以此理念與客戶互動交流。

 6.jpg  

 會議區的風格走的是簡約舒適、輕跳的樣式,Philippe Starck 菲利浦●史塔克設計 Bo Chair 無扶手單椅,饒富現代工藝的機能設計感,與之搭配的會議桌則加入了不同材質的變化,桌面帶入最具自然的木紋紋理、配上色系相仿的壁板牆飾版及壁紙,空間中的對話有了整體的呼應感,當然!『一順』最自豪的地磚同樣也發揮了空間中,折衷了不同風格的角色。

 7.jpg 8.jpg  

除了磁磚類建材是『一順』最專業拿手的主打產品之外,這次的台中旗艦店還特別把高雄店的鎮店之寶~質感高檔的『一順進口名廚』搬到台中來讓同好們鑑賞一番,可惜在寶哥到訪時,現場仍有好幾組廚具尚未到港,因此我只有這一組古典風格的廚具可以做我的最佳模特兒,先讓大家一飽眼福!

 9.jpg 10.jpg    

這一套廚具除了具有古典的線條之外,也充分實踐了『Storage & Display』的設計精神,因此有『藤編籃抽、開放式層板與玻璃廚門』這類穿透性強的物件,最大的優點是可以把您手上收藏與實用兼具的廚房用品給完整或部分展示出來。

 10.jpg  

『鍋碗瓢盆』以往得找地方藏起來的窘況,在進入到這個級數的廚具時,都可以Upgrade成『收藏品』等級來作為展示,不過寶哥話說回來,不管您的廚房等級如何,還是應該用點心思來做布置與展示的規劃,古典及鄉村風格的廚房裝飾性強,是風格本身的必然性,因此可以好好利用許多廚房用品來裝飾(例如盤子、鍋具等),而當代風格的廚房則是著重在『機能、實用與設計』,可以在刀具、開水壺上下點功夫。

 

使用類鑲嵌玻璃的框架造型,再加上其後銀波玻璃若有似無的視覺遮掩效果,在S&D的設計導向中,讓這座尺寸頗大的廚具頓時『輕量化』了不少,我在想...有時候在室內設計中的思維,時而要施以魔術般的手法,讓物件在視覺上由小變大或由輕變重,而有時則是要反其道而行。各位可以思考一下,若是這些門片變成全封閉式實木門板時,整體視覺感又會是如何?  再請各位回顧看一下上上圖(橫幅照片),廚具設計師對於玻璃與實木門片的分配情形,可以發現在右半部嵌入式冰箱、咖啡機區,是沒有採用玻璃門片的形式的,這道理何在?而左右區的門片設計若是互換,那效果又會是如何?大家可以用心思考一下喔! 

11.jpg   

漂亮的層次與五金把手,令人垂涎! 中島台上曲線曼妙的古典龍頭,喔~要我站在這裡洗菜洗一輩子我都甘心哪!在旗艦店裡面不是只有讓您來看熱鬧的而已,我個人覺得『一順』其實下了很多功夫,用實做的方式來展示產品,務必讓客戶盡量能夠不要單靠想像的方式去思考,畢竟這樣對一般非專業的業主來說,是最簡單而有效的啟發。    這件藝術品是誰的大作呢?容我猜測一下!!應該是『熊手作』陳老闆的作品吧!?對嗎?~吳副總...
12.jpg 13.jpg  

這些藍白磚真是我的菜!好想全貼到我的吧台!

 

14.jpg 15.jpg  
底下的裝飾光源讓整個浴缸彷彿『飄』起來了,這點子我喜歡!

16.jpg  
梯面轉角磚超有味道的,一整個西班牙風!!

17.jpg  

來了!來了!文章開頭重機後面的裝飾牆磁磚系列,有夠漂亮!

18.jpg  

菱形貼法實在把復古特色發揮到極致,大推薦!!這裡也不是只有鄉村風而已,絕妙的現代風格設計也叫寶哥不得不投以注目跟欣賞的眼光。.

 

迫不及待想在正式開幕時,再來訪問一順台中旗艦店,而吳副總也允諾寶哥一個好消息,將來旗艦店這裡可以開放給我們辦理風格講座喔!我想或許2010年年中時,可以認真考慮在這麼棒的環境裡,再請竇老師來給大家上上課,恩~好主意,就等寶哥存購了預算,請大家拭目以待吧!(PS:兩年前在台中辦了一場,寶哥自己貼了一萬塊,到現在還有點小內傷啦!...哈....哈...)


一順進口磁磚●名廚店家資訊:

台中店: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05號,電話:04-24720101、 一順台中地圖

.高雄店:苓雅區光華一路1號,電話:07-3386589(三多路.光華路口)     

. 營業時間:
平日 8:00~18:00
假日 9:00~17:30

 


 

 

 

 

 

一順高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順磁磚。名廚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